黃柏翰皮膚專科│美容醫學診所 - 【蘋果日報】抗老新武器鈴鐺線拉提效果佳
高雄肉毒推薦
媒體報導In the Media News
  • 首 頁
  • 媒體報導In the Media News
【蘋果日報】抗老新武器鈴鐺線拉提效果佳
隨著歲月流逝,皮膚逐漸鬆垮,沒有勇氣嘗試拉皮手術,多數人會選擇埋線來拉提臉上下垂的紋路。皮膚專科醫美診所院長黃柏翰醫師表示,過去傳統的埋線是羽毛線,比較容易斷裂,現在有最新的鈴鐺線即將核准使用,材質是聚左旋乳酸,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人體可吸收且不易斷裂,拉提效果更明顯,大約可以維持2年,但剛埋入時臉上會有些凹痕,而且50歲後皮膚過於鬆弛效果也有限。
黃柏翰醫師表示,傳統羽毛線比較容易斷裂,再加上為了增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,所以整張臉常常需要埋入近百條線,而即將核准使用的鈴鐺線使用的數量,大約只有羽毛線的一半左右,這是因為鈴鐺線的材質是聚左旋乳酸,比較粗不易斷裂,所以拉提效果更好,不過,如果屬於皮膚嚴重鬆弛、或是50歲以上者,還是要選擇拉皮手術,才能明顯改善。 
 
相關連結
【蘋果日報】抗老新武器鈴鐺線拉提效果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