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柏翰皮膚專科│美容醫學診所 - 要做就做最好的
高雄肉毒推薦
理念願景Goals
要做就做最好的
要做就做最好的

本皮膚專科診所,由前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皮膚科主任黃柏翰醫師於2006年創立。

黃醫師在任職長庚醫院長達13年後,深感醫學中心體制的侷限,為更有意義提升醫療品質,以服務更多病患,於是在北高雄設立此皮膚專科醫學機構。他現與五位皮膚科、外傷科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:歐陽韻璇副院長(前義大皮膚科主任)、李維哲副院長(前高醫外傷科主任)、池珮綾副院長(前高醫主治醫師)、王泰然主任(前美容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),一起為南臺灣的民眾提供皮膚醫療、美容醫學、皮膚外科與整形外科服務。

黃醫師團隊靠病友與美療客戶的自發性口碑轉介,病患除了來自南台灣各縣市外,由常有臺北宜蘭或花東地區不遠千里而來,甚至自對岸、香港、東南亞與歐美日各國專程前來就醫。2009年商業週刊的百大名醫專刊中,黃醫師榮登好醫師榜(良醫榜),高高屏地區基層皮膚科醫師,黃柏翰醫師為高雄僅有兩位被推薦的其中之一。

黃醫師身兼帶領最新觀念與技術的專家,不但擔任長年擔任IMCAS Asia美容醫學會議大會會長、更不斷在國外的醫學會議發表演講與主持會議。除了讓就診的病患與接受美療的客戶能接受到最佳的醫療品質,更是台灣美容醫學國際化的最重要推手之一。 2016年,黃醫師與多位皮膚外科專家一起創立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,並長期擔任常務理事,致力台灣與亞洲的皮膚美容外科的交流與教學。

2018年,黃醫師獲選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國際巡迴導師(台灣僅有三位)。2018與2020年初,黃醫師帶領台灣皮膚專家,到訪上海復旦大學、韓國延世大學、國立首爾大學進行演講與交流參訪。

為持續推動亞洲區皮膚美容與外科專家的交流,黃醫師聯合亞太另外八國專家,成立CyASIA(亞太皮膚外科暨美容皮膚線上會議),在疫情期間仍發揮他的國際影響力,持續與專家帶領亞洲醫界前進。

提供一個與國外品質同步的服務
營造一個更溫馨的醫病互動環境
硬體設施與環境Facilities

為貫徹診所理念:專業、誠信、溫馨,因此一律採用經衛生福利部核可之醫療儀器、醫療材料、國外原廠或國內領導藥廠之產品:內部陳設力求溫馨簡潔,沒有繁雜礙眼的推銷廣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