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柏翰皮膚專科│美容醫學診所 - 高雄肉毒推薦、舒顏萃
高雄肉毒推薦

高雄肉毒推薦、舒顏萃

年紀越來越大,不只臉上皺紋開始變多,那麼施打高雄肉毒桿菌是個不錯的選擇。還可以將粉刺、痘疤消除乾淨。想要快速瘦下大餅臉和下巴、消除抬頭紋、緊緻鬆弛肌膚…找回年輕時白皙透亮的盛世美顏?隨著肉毒、舒顏萃、玻尿酸等各式各樣的美容注射療程問世,現在要抗老除皺、精雕輪廓其實並不難…關鍵就在您有沒有找到專業合法的診所協助?並委託醫美經驗豐富的醫師來幫忙!技術屢獲好評、價位合理親民,高雄肉毒推薦首選黃柏翰。

施打舒顏萃前諮詢
施打舒顏萃
施打舒顏萃流程

黃柏翰美容醫學診所,黃柏翰醫師曾榮登商業週刊百大良醫榜,長年擔任IMCAS Asia美容醫學會議大會會長,為台灣美容醫學國際化重要推手,執業至今帶領團隊鑽研各種醫美項目,並取得大量有效的治療成果,更讓旗下診所成為高雄舒顏萃注射首選之一,舒顏萃對於消除法令紋、淚溝等有明顯助益。屢獲眾多病友與美療客戶自發性口碑轉介,歡迎想變美/變瘦的您前來諮詢!

相關QA
Q:有人說用肉毒桿菌素BOTOX可能會讓臉部變僵硬,是這樣的嗎?
A:肉毒桿菌素BOTOX只在治療部位起作用,並不會影響到其他肌肉,只要到正規的醫美診所,專業的醫師掌握好劑量,不會影響求美者的自然表懷,當然也不讓臉部變僵硬。
Q:停止肉毒桿菌素BOTOX注射之後,我臉上的皺紋會變得比未打之前更加嚴重嗎?
A:這個請放心,停止注射肉毒桿菌素後,經過幾個月的時間,只能漸漸恢復到您原來的樣子,並不會加重。
Q:施打舒顏萃是怎麼實現撫平皺紋的?
A:舒顏萃又被人稱為童顏針,其實它的名字是3D聚左旋乳酸,這是一種非常微小的粉末,與人體相容,也可以代謝掉,所以非常安全。聚左旋乳酸被做成液體以後,可以在凹陷的部位上進行施打,進入體內就會引誘人本身的纖維母細胞靠近,進而刺激線細胞產生膠原蛋白,這樣肌膚就會充滿彈性,自然撫平皺紋。
Q:施打肉毒後效果能維持多久?
A:每人的身體狀況不盡相同,所以肉毒桿菌的效果要因人而異。正常情況都可以4個月到半年的時間。當然也跟個人生活方式有關。比如肌肉表情豐富、熬夜、工作壓力大,都會導致肉毒桿菌素消秏的快進而影響持續時間。
Q:Sculptra施打舒顏萃後有硬塊怎麼辦?
A:施打舒顏萃之後有人偶爾會有硬塊產生,這並不是失敗,是可以消除的。多數情況可用食鹽水,藉助水的壓力打散,還可以用手輕輕按摩施打的部位,這樣就可以把集中的聚左旋乳酸分散掉,硬塊就會基本消失,至少也有明顯的改善;如果仍有硬塊或結節,醫師可以少量施打微類固醇,可以軟化硬塊,當然,打微類固醇有一些風險,不宜過多使用。